五菱宏光有空调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有空调。在驾驶室可以看到车辆空调位于中控台中间位置。左侧旋钮调节车辆空调温度高低,右侧旋钮控制车辆空调的出风口方向,中间旋钮调节车辆空调的出风量大小。“A/C”按钮为车辆的制冷开关,中间按钮控制后挡风玻璃和后视镜加热功能,右侧按钮控制空调的内外循环模式切换。下面是五菱宏光的介绍:

1、外观上五菱宏光采用时下流行的双U前脸设计和立体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醒目的鹰眼晶钻前大灯和翎形晶钻前雾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挡次感;

2、动力上五菱宏光分别搭载了来自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标准设计制造的P-TEC1.2L和1.5L-DVVT两款发动机;

3、五菱宏光的内饰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风格,仪表盘简洁醒目,操控台各功能布局合理,触手可及。上黑下浅的色调搭配与环抱式座舱设计,增加了家居氛围和亲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