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点烟器盖怎么拆

现代索纳塔点烟器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点烟器盖直接拧下即可。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点烟器接线的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找到汽车内点点烟器的接口,有的点烟器插座的接出口是USB,有的是直接分出几个点烟器,有的是家用的电插座。所以在选择点烟器插座产品时,一定要注意接口;

2、其次点烟器从蓄电池来电,中间经过一个15A保险,再到点烟器由点烟器搭铁,这样就可以算是完成了。点烟器点燃后会自动弹出,拔下钥匙没有作用的;

3、安装的话可以从车上的AC 线接一条线再接保险丝,然后接点烟器的正极,负极接车身搭铁就行了。不能直接接电瓶正极,因为这样做的话钥匙无法控制,就会永远处于待电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