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后桥为什么生锈

日产逍客后桥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逍客后桥是裸露在外生锈是正常的。遇到后桥生锈这种情况,可以用除锈刷把锈打干净从新喷漆,再上个护板。汽车后桥就是指汽车后面那根桥。 如果是前桥驱动的车辆,那么后桥就仅仅是随动桥而已,只起到承载的作用。一般在后桥前面还配有一个分动器。下面是后桥的相关内容:

1、在车辆的使用中应经常清除汽车后桥壳上通气塞的泥污灰尘,每隔3000km维护时拆下清洗、疏通,保证气道畅通,以免气道堵塞引起桥壳内压力增高而使结合面、油封处漏油;

2、检查汽车后桥润滑油面和油质,必要时添加或更换。新车头12000km维护时应更换齿轮油,以后每隔24000km维护时检查汽车后桥油质,如变色、变稀,应更换新油;

3、寒区使用时,应在冬季换用冬季润滑油。当行驶80000km左右维护时,应分解主减速器及差速器总成,清洗汽车后桥桥壳内腔,并按规定力矩拧紧各部螺母,调整各部齿轮啮合间隙及齿面接触印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