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天籁水温表在哪个位置

天籁水温表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06款天籁没有水温表。冷却液温度高了仪表盘的警示灯会亮。天籁是NISSAN旗下的一款主打的中高级豪华轿车。天籁以崭新的科技,将精确驾控工程学及绝对舒适工程学做了完美搭配,将中型轿车的设计概念带入一个新的境界。天籁的名字来源于美洲土语,意思是黎明,寓意着日产新一代大中型轿车的曙光初现。下面是天籁的相关内容:

1、外观方面,头灯的边角处理得异常锐利,车身 一体式保险杠的弧形由两侧上翘至头灯外侧,然后从头灯最外侧的棱角自然地拉出,形成一条贯穿头尾流畅的腰线,配以圆润的弧形车顶,自然流畅,一气呵成,动感且显得很潇洒;

2、动力方面,天籁的vq350de最大功率达18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318n-m/3600rpm;

3、内饰方面,前悬挂系统为麦弗逊支柱式,后为全新设计的多连杆式。配备的vdc系统将同时配置的ebd、tsc、abs等安全系统高度地整合,大幅地提高了循迹性及转向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