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水温表在哪

雷凌水温表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水温表没有水温表,只有水温报警灯。雷凌由丰田a级车美版车型打造而成。外观凌厉的美版车型在北美已畅销多年,销量长期高居a级车市场销量榜首,而雷凌正是继承了这一车型的冠军基因,具有极高的品质基础。在空间、油耗、操控、安全和品质方面全面领先。下面是雷凌的相关介绍:

1、外观。新款雷凌针对运动版新增了运动套件,包含前后空气动力学保险杠,运动网状钢琴黑前格栅和运动风格专属座椅等,汽油运动版还采用了低趴姿势车身;

2、内饰方面,运动版增加了红色饰条元素,分布在门板和中控台上,红黑配色更显运动。整体设计风格则延续了旧款雷凌的样式,没有明显的变化;

3、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依旧搭载1.2T+CV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双擎车型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丰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峰值扭矩142N-m,电动机峰值功率53kW,峰值扭矩163N-m,系统的综合功率90k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