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怎么办

驾驶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逾期未换证,如果驾驶证逾期在一年内,可以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身体条件证明和驾驶证照片等资料向所属公安交警车管所按照流程申请办理驾驶证换证。

办理换证的资料如下:

1、《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需本人签字;机动车驾驶证;

2、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如申请人不能到场,需提交申请人和代理人共同签名的申请表以及申请人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属于申请驾驶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4、机动车驾驶人照片3张(机动车驾驶人相片要求为:办理机动车驾驶证的业务前6个月内的直边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单人半身证件照,背景为白色,不着制式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