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骐达转向盘锁定了怎么办

骐达转向盘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骐达转向盘锁定了的解决方法是一边拧动钥匙一边左右转动方向盘即可解锁。方向盘之所以会锁死是因为在拔钥匙的时候转了方向盘,这导致汽车主动防盗安全系统做了应急反映,进而锁死方向盘。

以下是骐达汽车的介绍:

1、新骐达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95mm×1760mm×1523mm,与现款的4250mm×1695mm×1535mm对比,可以发现新骐达更长更宽,而轴距方面,新骐达有100mm的增长,达到了2700mm;

2、全车的安全系统配置丰富,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带雨刷器的后风挡、高亮度的高位刹车灯等主动安全系统均为标准配置;

3、骐达装配的是全新的1.6LHR16DE全铝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4400rpm时输出最大扭矩153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