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风朗时间怎么调

雷诺风朗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诺风朗时间的调整方法是:通过控制方向盘上类似加号的按键进行时间的调整、按下按键、然后用中间的滚轮选择到clock、滚轮键往下按进入就可以设置时间了。

以下是雷诺风朗的介绍:

1、外观方面:风朗的外观造型也在很大程度上“离经叛道”,舍弃了很多雷诺传统的另类造型元素,转而追求更加流畅、优雅,甚至有些许偏向大气的设计风格;从前大灯的“眼角”处开始,一条流畅的腰线经由车侧向斜上延伸,直至行李厢上沿,与尾灯线条融为一体,这条活泼动感的腰线使整车看起来潮流、时尚;

2、动力方面:风朗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功率值是101kW、最大功率—转速是6000r/min(rpm)、最大扭矩—扭矩值是191Nm、最大扭矩—转速是3700r/min(rpm);

3、内饰方面:风朗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但其中控台按键布局进行了小幅调整。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USB接口、蓝牙、R-Link多媒体系统等多项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