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ix5后备箱怎么开按钮在哪里

东风ix5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ix5后备箱开关在后备箱盖拉手下方,扳开开关保护盖后扳动开关即可打开后备箱。后备箱中一般有汽车的备胎,车辆的急救包,随车工具包,三脚架指示牌,灭火器,车载冰箱,油箱盖的紧急拉线。还有部分高端车型的启动电瓶布置在后备箱。

以下是后备箱垫的作用:

1、防滑,每一次出行时,所带的物品可以安心放置于爱车后备箱中,后备箱垫精心设计的防滑表面,使它们不会因为颠簸散;

2、防水,后备箱垫用防水PE材质,防紫外线,耐油污,韧性强,可防止砂、泥、水、雪、油污污染后行李箱;

3、防污,载送花木、货物、放置潮湿物品、雨具、立体高边设计有效防止污物溢出污染车辆;

4、防护,高密度发泡性材料,隔音,避震弹性好。周到细致地保护您后备厢的各个角落,抵御各种侵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