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岳前挡风玻璃怎么除雾

探岳前挡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探岳前挡风玻璃除雾的方法是打开位于中控台上的玻璃加热开关即可。

车窗起雾的解决方法如下:

1、可以喷一些防雾喷剂,将防雾喷雾剂喷在玻璃上,然后再擦去,除了雾气以外,斑痕、污垢等都会被除去。喷雾剂还会在玻璃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可以有效的防止玻璃上形成雾气;

2、空调都有制冷除湿的功能,打开冷风,可以有效的消除雾气。刚上车时,呼出的气体比车内温度高,因此车内的温度就会和车外有了差异,将车内的温度降下来,可以达到除雾气的效果;

3、空调暖风法,这种方法相比于冷风法,速度较慢。原理是暖风会加速将玻璃上的水蒸气吹干,类似于后窗玻璃热丝的作用。在行驶过程中,最好不要这样,突然开启暖风,玻璃上的雾气反而会加重,使得玻璃变成一块毛玻璃,非常危险,需要要提前打开暖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