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3s视界暖风怎么开

广汽传祺ga3s视界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3s视界暖风开关在车辆中控台上,打开空调后将暖风开关打开即可。汽车暖风系统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以发动机冷却液为热源(目前绝大多数车辆使用),另外一种是独立式供暖系统,用于大型豪华旅车、客车以及在寒冷地区使用的汽车。

以下是汽车压缩机制热的相关介绍:

1、以发动机冷却液为热源原理:当发动机冷却液温度较高时,冷却液流过暖风系统中的热交换器(一般称为暖风小水箱),将鼓风机送来的空气与发动机冷液进行热交换,空气加热后被鼓风机通过各出风口送入车内;

2、独立式供暖系统大型豪华旅车、客车以及在寒冷地区使用的汽车,常用独立式供暖系统。独立式,即它的运行独立发动机。根据被加热介质的不同,分为气暖式加热器和水暖式加热器;

3、两种加热器都是在燃烧器内燃烧汽油或柴油,产生的热量加热空气或水。燃烧后的气体在热交换后被排出车外,对车室空气无污染;

4、制热不需要压缩机运转。 压缩机是空调制冷系统的心脏,它是一种使制冷剂在系统内循环的动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