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是奇瑞旗下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并不是奇瑞旗下的,只是国产版路虎是奇瑞生产的。路虎是一个来自英国的汽车制造厂商,路虎专门制造suv车型,路虎旗下的部分车型已经被国产了。路虎旗下被国产的车型有揽胜极光和发现运动版。

发现运动版是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94毫米,1904毫米,1727毫米,轴距为2741毫米。

发现运动版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00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2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48v轻混动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49马力和36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30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48v轻混动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9at变速箱。

使用9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