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花屏是咋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入库是很难掌握的一项技术,自从倒车影像推出来之后,让车主可以更好判断出倒车期间的方位,从而顺利完成倒车入库,那么倒车影像花屏是咋回事?

1、线路问题,当倒车系统线路出现故障之后,很容易就会造成倒车影像花屏。建议车主自己拆开去检查线路,看排线是不是有断裂的情况。

2、导航系统问题,如果导航线路的接口出现接触不良的现象,同样会造成倒车影像花屏。可以尝试把线路接口拔掉重新再插一下,观察花屏问题是不是恢复正常。

3、受到天气或者人为因素的影响,从而使得汽车内部处于潮湿的状态,造成倒车影像的系统并不是很灵敏。建议把车辆停靠在有阳光的下面,把车子内的湿气去除。

4、倒车影像后置摄像头有污垢或者是水渍,这种情况下也很容易引起花屏。建议找一块干净的布,把后置摄像头擦拭干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