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可以异地补办车牌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是网络的时代,大多数人会选择在网上购物、缴费等,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之处,之前有车主提出12123可以异地补办车牌吗?是可以的,确实是节省了很多的时间,非常的方便,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下:

1、首先要登录12123的官方网站,选择点击机动车办理业务,再上个选项里找到补换领机动车号牌,就可以进入业务流程了。

2、进行之后就可以填写业务的类型、具体申请的原因、是不是需要临时牌、取件的方式、邮寄地址等资料信息。

3、填好之后一定要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输入自己的手机验证码,点击完成。注意的是提交后信息是可以修改的,等车牌制作好以后,交管部会以邮寄的方式送上门。

温馨提示,如果车主只是补办号牌号,是不需要提供原来损坏的机动车号牌。如果选择的是更换号牌,那就需要车主提供损坏的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