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电量不足解决办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行车记录仪电量不足,可能是连接线出现了问题,可以用连接线连接其他设备来进行充电检测,如果不能充电那就是连接线的问题,直接更换一根连接线就可以了;如果是连接汽车点烟器的,看看是不是接头掉了或者是接触不良,再次连接后没问题就可正常充电。

行车记录仪电量不足是会导致时间无法记录的,行车记录仪内部的电池容量是有限的,一旦电量耗尽行车记录仪就会直接关机,也就没有办法进行工作了,会直接跳转到系统的最初始时间,所以在日常使用中尽量不要耗尽内置电池里的电量。

为了保证行车记录仪能持续工作,车主可以选择通过点烟器、阅读灯等位置来进行供电,不要仅仅只依靠内置电池来进行作业,并且要习惯性的去检查连接点烟器的接口是否松动或脱落,这样就能从根本上保障我们的行车记录仪是依靠汽车电源来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