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删除步骤,删除行车记录仪记录的最简单的办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所录制的视频可以在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成为解决纠纷的依据,那么,当这些录像过多导致存储卡空间不足时,我们要怎么删除行车记录仪里的记录呢?

1、有一些行车记录仪的存储卡可以拆卸,这时候车主可以将内存卡拆卸下来,将其插入读卡器中,然后在电脑上读取行车记录仪的录像数据并进行删除。

2、有一些行车记录仪的内置内存卡是不可以拆卸的,但是行车记录仪本身具有文件管理功能。这时候车主就可以通过按键选择对录像进行管理删除。

3、车主也可以直接对行车记录仪的录像进行格式化,一步到位。在行车记录仪格式化之后,原来所有录制下来的视频会全部被删除掉。

4、如果车主不想进行定期处理行车记录仪的录像,这时候车主就可以对行车记录仪进行设置循环录制功能。循环录制功能开启后,当记录仪内存卡空间不足时,系统就会自动将之前的录像删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