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换真皮座椅多少钱 换一套汽车真皮座椅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一套汽车真皮座椅,一般的费用在3000~8000元左右,最终的费用与所选择的质量和皮革品牌和更换汽车真皮座椅的机构有关。如果所在的城市消费水平高,选择的更换汽车真皮座椅的机构收费也比较高,所有的一切都选择的是最好的,自然费用也会更高。比较建议的就是,如果车子属于高档或豪华车,可以使用真皮座椅,如果属于便宜的车子,没有必要更换汽车真皮座椅。

汽车换真皮座椅要注意什么?

1、如果汽车想要换真皮座椅的话一定要到正规的机构更换,真皮座椅的颜色也要根据车子来搭配,最好是选择黑色的,这种颜色比较百搭。

2、更换汽车真皮座椅时也要注意,缝线一定要整齐,一旦缝线以后就不能够再更改了。

3、还要注意坐垫和靠背部位要做褶皱处理,这样可以确保长期使用不变形,也可以选用打孔皮。

4、海绵衬离的厚度最好是12~15毫米。

5、使用的卡钉也要选择好一点的,不容易生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