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提示保养还能开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提示保养也是可以正常开车的,比较建议的就是当汽车提示保养以后,尽快的开到4S店进行保养,一般短时间内的话是没有问题的,如果长时间开车没有及时做保养,很有可能就会对发动机的寿命造成影响,还有可能会影响其他零部件的正常使用。

汽车提示保养指示灯的优点和缺点

1、优点。不管是任何的汽车,日常保养都是特别重要的,但有很多的车主对于汽车保养时间并没有什么观念,可能还会因为工作忙碌等原因,忘记做保养。有了提示保养指示灯以后,就能够更好的提醒车主,应该给车子做保养了,避免因为没有及时做保养影响车子的使用情况,减少对车内人员造成的安全隐患。

2、缺点。很多的汽车当中提示保养指示灯,在车主没有时间做保养的时候,每次车辆开启就会自动点亮,也会让车主比较心烦,这一种情况可以选择尽快做保养或者手动将提示保养指示灯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