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拧不动不能打火怎么办 车钥匙打火拧不动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家都知道在开汽车的时候,需要用钥匙打开车,才能打着火,但如果车钥匙拧不动不能打着火,就会影响车主开车。车钥匙拧不动,汽车打不着火,主要是因为方向盘被锁死的原因,只要车主用左手按照握住方向盘稍微摇晃,然后另一只手同时适当的拧动钥匙,这时就可以把锁死的方向盘解开。

如何解决打不着火:

1、当车主在驾驶汽车的时候,如果出现车打不着火,怎么拧动钥匙都不管用。这时车主可以先检查一下汽车的油量是否充足,如果汽车汽油不足,就会失去动力,就会出现打不着火的问题,如果是这样,大家只要到就近的加油站去添加汽油即可。

2、如果汽车档位挂错也会出现打不着火的问题,这时就要检查一下档位是不是是正确的,如果档位挂错,也会出现打不着火的问题,所以要先找到原因,一切问题就都好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