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雨眉多少钱一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雨眉价格有40--300元的,具体看你选哪一种材料的了:

1、车窗雨眉主要的作用就是缓解雨水对驾驶员的影响,相信每个南方的朋友都会遇到过下雨天的时候感觉很闷;

2、即使是开了空调还是如此,需要打开车窗让空气流通到车内,但是你打开车窗又会把雨水带进来;

3、这时候加装了车窗雨眉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就算只能打开一点点,也足够让新鲜的空气流通进来;

4、让你不会感觉很闷,并且还可以将车内浑浊的空气开出去,可以说是一石二鸟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底车窗雨眉有用吗,这个还是要看自己处在一个什么地区了,例如身处广州的,几乎每个星期至少会下一场大雨,那么在自己的爱车车窗上安装雨眉肯定是有用的。再加上价格方面也不贵,当然还是要看你买什么质量的了,便宜的40元就可以买到,贵的雨眉300元也有,那么建议买100--200元就可以,质量已经相当不错了。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窗雨眉价格有40到300元的,看你买哪种了。雨眉可防止开窗时雨水进入车内,但是大部分车子的车窗都不是完全垂直的,所以你哪怕只是开一点点缝隙,这雨水也是很容易掉到车子里面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