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水多少钱一瓶 10元3瓶玻璃水能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玻璃水一瓶的价格从几块钱到几十块钱的都有。现在市面上的玻璃水品牌有很多,成分不一样,价格方面的差异也很大。10元3瓶的玻璃水也能用,因为玻璃水中90%的成分都是水,所以它的成本比较低,所以市面上10元3瓶的玻璃水很常见。

要注意的是玻璃水是分为了两种,一种是在夏季的时候使用的,这种玻璃水里面是加入了一些驱虫剂,可以去除飞虫撞在玻璃上留下的一些残留物。另外一种则是冬季所使用的,属于防冻型的玻璃水,这种玻璃水里面加入防冻液,车辆在零下20度行驶,部件也不会结冰。

玻璃水的价格差异大,质量方面当然也会有较大的差异,优质的玻璃水是使用了去离子水以及各种不同的环保添加剂共同混合而成的,这样的玻璃水具有强力去污以及防冻,同时还可以抗静电、防腐蚀等多项功能,甚至有一些高品质的还能够快速的融化冰雪以及防眩光、防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