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取消预约多久来短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管所取消预约当天就可以收到短信,也就是办理了取消预约业务之后当天就能够收到已经取消成功的短信,而收到取消成功之后如果想要预约下一次考试时间,那么就需要等10天之后才能再预约下一次考试了。一般想要取消考试预约的,需要在考试开始之前24小时完成。如果没有取消预约,不参加考试会视为缺考,这样成绩就不及格。

取消预约需要驾驶人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复印件,然后到车管所填写取消预约考试的申请表,填写完成后需要提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受理之后,会对相关的信息进行审核,确认无误之后就可以办理取消业务,其流程还是比较简单的,速度也比较快。

学员们在学习每一科目的时候,都是有三次取消预约的机会。但是要注意,取消预约之后,再次预约考试,它的排序就会按这次取消的时间,因此排序就会比较往后,尤其是如果这个时间段考试的人比较多,那么预约成功的几率也就会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