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ttro奥迪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quattro奥迪他其实指的是奥迪的全时4轮驱动技术,这种技术主要是用torsn中央差速器为核心,差速器式蜗轮蜗杆行星齿轮结构,运用纯机械工作方式不需要电子系统介入,相对于其他的差速器来说,这种差速器可以更好的调节汽车前后桥的扭矩分配,使动力从行星齿轮输出驱动前后桥。

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1、优点。这种技术因为采用的是纯机械式分配动力,所以能够使车子拥有更好的通过性以及主动安全性,以及响应速度,运用到奥迪车子当中,也能够使奥迪车子拥有这些优点。

2、缺点。虽然说这种技术有一些优点,但它制作成本特别高,质量也很大,所以只适合发动机纵置的车型。

quattro奥迪不仅代表的是奥迪的一款车子,还代表的是奥迪的全时4轮驱动技术,所以有一款以这种技术命名的车子被称为奥迪quattro,车子很不错,只是价格有一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