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预约成功没去考试有什么影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驾考的路上,学员们多多少少会遇到一些挫折,有的是考试不及格、有的是缺考。学员只有通过科目一到科目四,才可以领到驾驶证。那么科目四预约成功没去考试有什么影响?

科目四预约成功没去考试,视为弃考,按不合格处理。虽然科目四可以无限次数的进行预约,但如果弃考次数多了,会影响下次成功预约。如果因为个人原因确实无法及时参加考试,可以提前1天到车管所进行取消。

科目四考试注意什么?

1、考试的时间比较充裕,做题的时候不要着急,检查后再进行下一题,错误后是无法回头修改。

2、考试中会出现新题,但比较少,只要认真思考再去选择答案,肯定是可以通过的。

3、答案的顺序调整。有的学员一看是熟悉的题,会直接选择,这样容易会出错,因为答案的顺序可能和模拟时的顺序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