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堵住但没有留电话怎么办 车堵住门口没有电话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发现有陌生的车辆停放在了自己车库的门口,导致自己的车辆无法进入,但是车上也没有车主的联系方式,那么有车堵住但没有留电话怎么办?

1、如果是在车主的小区内,发生了这种情况,车主可以联系小区的物业人员,因为该车辆可能是小区内的车辆,或者是来拜访的车辆,物业会登记相关的信息。

2、车主可以使用支付宝的一键挪车服务,将车辆的信息输入,就会给对方车主发消息,车主接到信息后就会回来挪车了。

3、车主可以拨打114或12580,通过提供车牌的信息,与车主进行连线,告知对方对自己造成了困扰,让其尽快挪车。

4、车主可以联系交警或者警察,他们会根据车牌的信息,联系上车主,通知对方进行挪车处理。

5、车辆的检验标志贴上有保险公司的电话,车主可以委托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联系对方车辆的车主,让其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