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和车上的蓝牙怎么连接 如何连接车上的蓝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基本上每辆车都配备有蓝牙设备,将蓝牙设备和手机进行连接,车主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进行播放,对于提升驾乘人员的舒适度是很有帮助的。那么手机和车上的蓝牙怎么连接?

首先,车主打开手机上的蓝牙开关,同时打开车上的蓝牙开关,将车上的蓝牙状态修改成为可发现的状态。车主在手机蓝牙的界面进行搜索,并找到车载蓝牙的名字,进行连接。如果手机无法直接连接到车载蓝牙,车主要打开车载蓝牙,并在车载蓝牙设置上点击配对,此时手机会弹出小框,车主输入配对码就可以将手机蓝牙与车载蓝牙成功连接。

另外,蓝牙连接完成后,可以对蓝牙功能进行选择,可以选择仅播放音乐,也可以选择播放音乐加接收电话的功能。手机蓝牙与车载蓝牙配对成功之后,当车主靠近车辆十米以内,蓝牙设备会自动连接,不需要每次手动配对,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