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12个学时能一天刷完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考试的科目一是理论考试,认真刷题背诵便可以轻松通过。其中有一项学时要求,学时不够,将不允考试,那科目一12个学时能一天刷完吗?

1、科目一12个学时不能一天刷完。科目一学时一天最多只能刷4个学时,12个学时最快也需要3天才可以完成。

2、科目一12学时与工作日常打卡一样,只有满足12学时的学习成绩,才可以进行科目一考试。科目一虽然是理论考试,但一定要记得按时刷学时。

3、科目一学时要求学员到驾照自习室学习科目一,多数学员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天天去学习,所以会使用网上刷学时的方法。

科目一刷学时是为了节约时间,目的是投入更多有意义的工作,也是一个万般无奈的选择。最后提醒各位学员,驾考不易,科目一虽容易过,但不投入心血也是无法通过的,仍需要加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