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扣分去哪里处理 违章扣分去哪里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驾驶车辆上路,出现违章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发现车辆出现违章后,不知道怎么处理车辆的违章,那么交通违章扣分去哪里处理?

1、车主可以到交警大队处理,需要准备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到交警大队的窗口,或者是自助闸机上办理业务。

2、车主也可以到车管所的违章窗口处理,同样需要携带以上的资料,就可以在现场缴纳罚款了。

3、车主也可以直接在网上处理违章,只需要下载一个交管12123的APP,然后在首页的“待处理违章”中,找到车辆的违章信息,点击处理即可。

车主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现场出现的违章行为,车主只能到现场处理,并且超过15天没有处理,就会收取一定数额的滞纳金,如果是电子设备拍摄的违章行为,车主可以在线上处理,也可以在线下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