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跑suv和suv哪个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车是一件大事情,作为车主,在选购车辆时,一定要对车辆的性能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只有这样,才可以选购出自己心仪的车辆。那么轿跑suv和suv哪个好?

轿跑suv要更好一些。轿跑SUV最大的亮点就是其大气的颜值,传统的SUV一般是走强壮和硬派路线,而轿跑SUV与传统的SUV设计特点大有不同,它的设计包含精致的前脸,而且还有优美的车身曲线,后溜背造型会给很多车主一种惊艳的感觉。

另外,SUV车辆也是非常不错的,功能性和运动性都俱佳,吸引了很多年轻一族去购买。而轿跑SUV相比平常的SUV可以获得到更低的中心,所以车辆在经过转弯路段时,稳定性和控操性都是非常优越的,这也是吸引很多车主购买轿跑的一个重要原因。再者是轿跑的空气动力学,所有的车主都明白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特别是高速路段行驶时,会受到风的阻力,而轿跑SUV拥有较低的底盘及流线型车身,为更好的送走空气阻力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