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除雾按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每个车型都不同的,车窗除雾按钮位置不同,一般在空调附近。你看有向上三个箭头在扇形框里图形的那个按键就是除雾按钮了。车窗除雾功能:

1、汽车除雾器开关控制汽车除雾器,用于减少前、后风窗和车外后视镜表面上的湿气、雾气和霜,以改善视野;

2、如果露点温度高于零摄氏度,就会形成结雾现象;如果露点温度低于零摄氏度就会变成结霜;

3、另外去除雾气或者除霜,可以使用喷涂防雾剂等预防法,和空调制冷或者暖风等方法去除雾气和霜;

4、如果车内空调是自动空调,可以按下除霜开关,并将温度设定在20℃-24℃即可;

5、如果是手动空调,按下AC 开关打开空调,将空气模式选择选钮转到除霜位置,风力设置在3-4挡,就可以除霜除雾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部分车型的除雾按钮键,形状为玻璃形状。扇形是前挡风玻璃除雾,而长方形就是后挡风玻璃除雾,一般是在空调口附近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窗除雾按钮一般都是在车内的空调A/C按钮旁边的,除雾按钮是一个扇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