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弯道行驶步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弯道行驶的过程中,需要掌握相关的技巧,否则很容易挂科,那么科目二弯道行驶步骤是什么?

1、车辆开到曲线入口的位置。

2、当车辆进入到弯道之后,此时需要观察引擎盖左车角,如果看到引擎盖左车角跟右边道边线处于重合的状态下,就要往左边打一圈方向。然后左车角要一直沿着道路边线行驶,一直到车辆离开第一个弯道。

3、当车辆离开第一个弯道之后,需要把方向盘往左边打半圈方向。然后观察一下左车角,当左车角和道路左侧边线处于重合的状态,再去把方向盘回正。

4、接下来需要观察雨刮器,如果凸起来的铆钉往右边10厘米的位置,跟左边道路边线处于重合的状态,那么就需要把方向盘往右边打一圈,一直到离开第二个弯道。

5、等到离开第二个弯道之后,就要把方向盘回正,同时调整好车身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