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电子狗怎么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精准度。这里说的精准是相对精准,用过电子狗的车主应该都理解,没有一款电子狗是百分百精准的(不管是雷达电子狗还是带GPS数据的云电子狗),也由于这个原因,带有数据的电子狗才需要定时更新数据。目前,雷达测速精准度最高、以及GPS数据最齐全的电子狗是美国眼镜蛇的SPXc9000GS。

2、抗干扰能力。最好的电子狗都应该具备良好的抗干扰能力。否则,当车主一旦进入城市,就如同草木皆兵,电子狗会叫到你烦。

3、更新速度。这里指的是固定点GPS数据更新速度。很多时候GPS数据只是起到辅助的作用,真正起到精准的测速预警效果还是看雷达方面技术的好坏。

附:智能电子狗:

智能电子狗是在普通电子狗的基础上,加入了雷达探测头,能够检测到流动测速器发射的波段,从而能够对流动测速做出预警。而在市区中,例如一些银行、酒店的自动开关门发出的信号,同流动测速器的信号类似,会产生误报。

应对测速:固定测速、流动测速。

优点:测速全面。

缺点:容易受到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