氙气大灯跟led哪个更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在选择更换汽车大灯的时候,会对比氙气大灯跟led哪个更亮?

1、正常的天气环境下,氙气大灯是比led大灯亮的,氙气大灯的光照色调是白色,提高了照明亮度,能够更加清晰明了的看出行驶过程中的路牌和道路坑洼,但是氙气大灯照射就没有led灯的强,聚光性比较低,但亮度基本是可以满足的。

2、在恶劣环境中led大灯的穿透力更强,比如雾霾、暴雨、沙尘暴雾等天气,所以在这种天气下led大灯的亮度就比氙气大灯的亮,能够保持较高的辨识度,但是led大灯的散热能力较差,长时间开led大灯会导致车灯发烫,而且价格也比较贵。

氙气大灯跟led的区别

1、led大灯的点亮速度比氙气大灯的快,可以瞬间被点亮,氙气大灯则需要2~3秒才能被点亮。

2、led是单体结构,采用的材料是半导体材料,所有体积小,当汽车要进行外观设计时,可以有更多的变换形式。氙气大灯的结果比较特殊,一遇到故障大灯会自动熄灭,这也是比较困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