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买了几天能退吗 买了个二手车后悔了能退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购买了二手车,但是使用几天后悔了,想要将二手车退掉,那么二手车买了几天能退吗?

1、如果车辆本身存在问题,影响驾驶或者无法驾驶,这样的车辆是可以退的。根据《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规定:二手车卖方应当向买方提供车辆的使用、修理、事故、检验以及是否办理抵押登记、交纳税费、报废期等真实情况和信息。如果卖方虚假宣传,车主可以选择退车。

2、如果是车主的原因,单纯的想要退车,这样的情况比较复杂,因为车辆已经过户,买卖已经达成,基本上的不能退了。车主可以将二手车再次出售,但是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贬值。

所以车主在购买二手车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做好觉得后再付款,二手车与新车一样,既没有三包政策,也没有保修期,所有的故障只能车主自己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