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哪些保养没必要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定期为车辆做保养,可以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很多车主习惯到汽车4s店为车辆做保养,那么4s店哪些保养没必要做呢?

1、车辆的轮胎养护,对车辆的轮胎另行保养可能会显得多余,因为在给车辆洗车时,已经将清洗轮胎包含在内了,如果车辆出现变形,或者轮胎爆胎情况,只需要更换轮胎就可以了。

2、给车辆做保养时,工作人员都会建议车主为车辆的发动机做清洗,这种清洗发动机主要时清除积碳,如果车辆的公里数较少,而且性能也非常好,证明发大家内积碳也不严重,所以不需要经常清洗发动机。

3、同时没必要是使用工作人员推荐的各种车辆添加剂,车辆的动力来源于发动机,与添加剂没有关系。

4、空调长时间不使用,4s店会建议对空调内部进行消毒,实则起不到太大作用,最好的办法就是更换车辆的空调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