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4个刹车片500贵不贵 换4个刹车片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4个刹车片500元并不是很贵的,正常情况下是需要650元到800元左右,质量更好的刹车片价格会更贵。由于更换刹车片的时候需要把轮胎卸下来,很耗时耗力,建议去专业的4S店内更换。同时还需要支付一些工时费,通常都是50元到100元左右。

前后刹车片的使用寿命以及磨损程度都是不同的,正常情况下,前刹车片会受到更大的制动力,磨损程度也会更大,使用寿命缩短,大概行驶3万到5万公里就要更换。后刹车片制动力小,使用寿命更长,大概行驶6到10万公里更换,同时还需要把同轴一起更换。

当新更换刹车片之后,由于刹车片和刹车盘上面的接触面不平滑,对制动性能会有一定的影响,偶尔会出现刹不住的现象,需要磨合一下,大概需要磨合200公里左右,等过了磨合期才能达到理想的刹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