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灯坏了怎么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看怎么坏了,如果只是灯泡自己修就行了,买个新的灯泡螺丝刀扭下灯罩换上新的就可以了,如果是其他地方,那只能找4s店了,因为那些需要专业工具和专业的知识才能搞定了。转向灯使用:

1、汽车到一般平面交叉口,在距离交叉口30-10米处,根据转向方向打开转向灯;

2、车辆进出圆形交叉口,应根据行驶方向,打开相应的转向灯;

3、当汽车掉头时,应打开左转灯,并注意观察车前、车后,再转弯。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机器盖,拉开大灯总成锁定拉钩,向外推出大灯总成(不用完全退出),边沿有个黑色旋钮装置,反时针扭松,取出转向灯泡。换上新的灯泡,反过来操作即可。转向灯是在机动车辆转向时开启以提示前后左右车辆及行人注意的重要指示灯。转向灯灯管采用氙气灯管,单片机控制电路,左右轮换频闪不间断工作。转向灯采用闪光器,实现灯光闪烁。主要可分为阻丝式、电容式和电子式三种。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灯都亮,表明变光开关有故降;

2、若搭—接时,远光亮、近光不亮,则故障在变光开关到大灯之间或到近光灯之间;

3、若大灯远光灯不亮时,应查看远光指示灯是否亮,若亮,表明故障在接线板至大灯之间,若不亮,则表明接线板至变光开关之间有故障;

4、若只有一个大灯亮,另一个不亮,则可能是灯丝烧断或接线有断路,或是搭铁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