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备案改色需要什么手续 改色车管所备案流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给汽车改过色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如果已经给汽车改色了,那么必须要到车管所去备案,下面一起看车管所备案改色需要什么手续?

在汽车变更颜色之后的十个自然日内,要将车开到车管所去重新登记备案。将车开到车管所之后,工作人员会对车辆进行一个综合的检查,确认好具体情况后,让机动车车主到窗口去填写《机动车变更备案申请表》,同时准备好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原件以及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和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将所有证件全部提交,且车管所已经审核通过之后,就会根据变更颜色后的机动车的样子,重新制作机动车行驶证。待所有流程全部都完成之后,就可以领到新的机动车行驶证了,车管所备案改色手续也就完成了。另外现在除了到车管所去备案改色之外,也可以网上预约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