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瓶啤酒酒精测试仪能测到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吃饭时,刚刚喝完了一瓶啤酒,但是遇到特殊情况,需要驾驶车辆出行,担心自己喝了一瓶啤酒,也会被查出酒驾,那么喝一瓶啤酒酒精测试仪能测到多少呢?

按照一瓶啤酒的容量是550ml来计算,喝一瓶啤酒后马上开车的话,血液内的酒精浓度已经达到了酒驾的标准。正常情况下,喝一瓶啤酒,体内的酒精浓度会在20毫克/100毫升左右,喝两瓶啤酒,体内的酒精浓度会在80毫克/100毫升左右,喝三瓶啤酒,体内的酒精浓度会在100毫克/100毫升左右。超过20毫克的,算饮酒驾驶,超过80毫克的算醉酒驾驶。

当然,可能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一些人的身体对酒精的代谢速度比较快,喝完一瓶啤酒后,一两个小时就能将酒精代谢大部分,而有些人需要更长的时间。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喝一瓶啤酒是肯定会被测出酒驾的,所以车主千万不能有侥幸心理,酒醒后再上路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