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包真皮多少钱 车子包一个真皮座椅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座椅包一个真皮座椅的话,一般需要500元到1000元左右,但如果是一套真皮座椅的话,价格一般在3000~8000元左右。具体包真皮座椅的费用与所选择的品牌质量和车型等等都有着很大的关系,一般情况下,超过20万以上的车子基本上使用的都是真皮座椅,价格低的可能使用的都不是真皮。

真皮座椅有哪些优点?

1、真皮座椅的第1个优点就是使车子看起来特别的高档上档次,毕竟座椅在整个车子当中所占的面积是特别大的,如果驾驶的座椅和副驾驶以及后排座的座椅都是真皮座椅,会使车子瞬间看起来更好看了。

2、真皮座椅使用的时候清洁非常容易,只要轻轻的擦拭就可以了,不用拆下来清洗。

3、真皮座椅如果能够护理得当的话,使用寿命是特别长的,也省去了再买其他座椅套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