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蜡洗车液怎么使用 洗车水蜡怎么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水蜡洗车液在使用的时候,主要就是到汽车美容店进行水蜡洗车的时候会用的清洗剂,先将车辆冲洗一遍,用海绵块粘上水蜡洗车液,涂抹在车身上面,涂抹完成以后用干毛巾擦拭,将车身上面的水擦干,就可以使车漆的颜色更加光泽好看。

水蜡洗车都有哪些优势?

1、水蜡洗车相对于普通的洗车来说,自然是效果更好的,还能够起到一个保护车漆,使车漆颜色更加光亮的作用。

2、同时还能够是车身不沾水,如果有雨水落在车身上滑落,速度会特别快,有着强力去污、防锈等作用。

3、当车身上有泥沙、灰尘等污渍以后,水蜡洗车能够很快的去除,还能够使灰尘等不容易附着在车身。

4、还有着降低紫外线的作用,对车漆的保护时间也会延长。最主要的是不会伤害车漆,如果经常使用水蜡洗车的话,自然对车子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