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处理违章怎么处理 12123交罚款步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交管12123 上,可以处理以本人的名义或未以本人的名义登记的机动车(在备案日之后发生的)的违法行为。另外,并不是所有的扣分案件都可以在交管12123处理。目前限制在200元以下的警告或罚款,且总分6分(含)以下。

交管12123交罚款步骤:

1、登录交通管理12123应用后,点击【处理违章】进入未处理违章列表,选择要处理的违章→点击【处理并支付】;

2、进入支付确认及待处理页面,选择支付方式→点击【支付确认】进入支付方向选择界面;

3、选择自己想要的支付方式,一旦支付完成,处理就完成了。

如何处理不在自己名下的机动车辆的扣分?

首先,我们需要将机动车做绑定,填写车辆基础信息,并现场拍摄3张照片(代办人身份证照片1张,车主持身份证和行驶证照片1张,本人 车主身份证和行驶证照片1张)。车主的手机收到短信验证码后,输入进去验证身份后,交管部门审核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