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检车怎么算申请成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随着科技发展的进步,车主们可以通过网上或者手机app在线申请6年免检了。但是有不少车主在交管12123软件上面经过一系列操作申请了免检车之后,却不知道有没有申请成功,下面教大家看免检车在交管12123软件上面怎么查看申请成功的。

如果免检车申请成功的话,车辆是可以获取电子免检标志的。具体查看电子免检标志的步骤如下:首先,打开交管12123软件,在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我的”进行登录,接着点击左上角的“机动车”并完成绑定相关车辆信息。如果车辆绑定完成之后,在弹出的界面右边就会显示检验有效期的截止时间,往下拉会看到一个“检验标志电子凭证”。如果申请成功了,点开之后就是一个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右下方还附带二维码。

正常情况下,在交管12123软件上面提交免检申请,基本上24小时内处理完成,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