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扣6分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到a2驾驶证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要是不小心违反了交规,被扣6分怎么处理呢?下面整理了一些相关的介绍,不清楚这个问题的话赶紧看看。

1、线上办理。被扣6分是需要缴纳罚款和进行审验教育的,这些车主可以在APP上处理。首先是缴纳罚款,打开交管12123APP,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在手机的应用市场下载。在主页中找到“更多”选项,然后再点击“违法处理业务”这个栏目,点击“罚款缴纳”根据手机APP提示的步骤,一步一步操作进行缴纳就可以了。审验交易也是需要在交管12123APP上处理,找到“驾驶证业务”这个栏目,然后点击“审验教育申请”进行驾驶证审验教育申请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在网上学习时长是不能少于三个小时的。

2、线下处理。前往车管所处理按办理窗口的要求处理就可以了,鉴于目前疫情反复,建议各位车主还是在线上用交管12123APP上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