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混动版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宾利添越混动版在2019年上半年已经上市了,参考:

1、宾利品牌正式上市并展示添越插电混动版车型,售价219.7万元。新车搭载由3.0T 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50公里以上;

2、添越插电混动版车型与汽油版有着几乎一样的外表,只有一些小的细节变化能将它们区分开,新车的充电接口被布置在了左后翼子板上,在前车门下部、尾门以及车门踏板均有铜色“Hybrid”徽标(代表插电混动车型);

3、内饰则有着更多的变化,仪表盘进行了更新,转速表既能显示发动机转速,也可以显示车辆是否处于纯电动模式,汽油版上的水温表被电池电量表所取代。充电方面,新车使用家庭电源插座充满电需7.5小时,采用工业电源仅需2.5小时即可充满;

4、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充电装置由设计大师Philippe Starck操刀,精致优雅并且采用环保材料,为购买添越插电混动版的用户在家用充电时也能有极致的优雅体验;

5、添越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套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E Motor系统(电动机+发动机)的动力总成。在NEDC欧洲行驶测试循环中,其纯电模式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宾利添越是宾利旗下的入门车系,在2019年深港澳车展上,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19.7万元,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前脸前保险杠雾灯区域进气口和中网均采用了镀铬处理,且在左后翼子板额外增加的充电接口。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宾利旗下SUV车型添越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将在2019年上半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新车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