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一套360度全景影像多少钱 汽车装个360度全景影像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作为车主如果想装一套360度全景映像,根据不同的品牌和360度全景映像的配置,价格也有很大的差异,从1000多块钱到5000多块钱不等。

360度全景倒车影像一般都有4个摄像头,分别设置在车头、车尾、左侧车身和右侧车身,如果要安装的话,一定要选择信誉度比较高的品牌,并且清晰度也要高的产品。安装的时候也要请专业人士进行安装。这样在实际应用中才有不错的效果。

现在的360度全景倒车影像与传统的车影像相比,有非常大的优势。首先是能够更直观更全面的提供倒车所需要的全方位的视野,可以更好的了解车辆周边视线盲区,并且还有很好的夜视功能,在夜间可以更安全的进行泊车。只要车主不暴力驾驶,基本上可以避免车辆在倒车、转弯等操作中容易出现磕碰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