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机油品牌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壳牌:

壳牌集团成立于1907年,在全球机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是一家全球化的能源和化工集团,目前旗下的主要业务是发展重点是勘探新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同时开发大型项目,在中国,约有600家壳牌加油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旗下的产品也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2、美孚:

美孚始创于1882年的美国,可以称得上是世界著名的品牌,并且还是非政府石油天然气生产商,公司在香港设青衣油库,主要用来对中国大陆贸易,在天津建设了莫比尔石油天津有限公司,生产润滑油和润滑脂。美孚品牌系列润滑油产品以其卓越性能和不断的技术创新,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3、嘉实多:

嘉实多成立于1899年,在全球机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在快速发展的运输业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经过不断的测试与发展,现在的嘉实多集团已经是一家唯一保证能为顾客节省4%燃料的品牌,因此它在家的品牌在市场上是相当受欢迎的。

4、加美:

加美石油集团成立于1970年的加拿大,属于世界知名润滑油制造商,在润滑油领域开发研制出多种世界顶尖技术产品,业务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加美润滑油以通过在润滑油领域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为企业提供最佳润滑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机油。

5、中能高科:

成立于2014年的中能高科集团在全球机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算是比较年轻的集团了,自成立以来中能润滑油采用本公司独特纳米钛流体合成技术,提供持久润滑,延长换油周期,具有增强抗磨、超防腐蚀、降低能耗、清洁分散、节能降噪等性能,依照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优质的产品系列,在市场上是大获好评。

6、道达尔:

道达尔成立于1920年法国,目前属于世界500强,在全球是第四大石油及天然气一体化上市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30余国家,涵盖整个石油天然气产业链,包括上游业务(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与生产,以及液化天然气)和下游业务(炼油与销售,原油及成品油的贸易与运输)。

7、柯赛德:

柯赛德成立于1948年的德国,自成立以来集团一直致力于提供完整的润滑解决方案,专业从事润滑油的研发和相关技术服务的高端润滑产品供应商,柯赛德创造生产了金属加工润滑油、特种合成润滑油、特种合成润滑脂、工业润滑脂、工业设备润滑油的四个系列的产品,在市场上是广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