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570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为18升左右,汽车的油耗多少不仅与汽车本身有关系,也与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行驶路况有密不可分的关系。lx570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大型suv,这款车全系搭载了5.7升v8自然气发动机。

lx570的轴距为285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5070毫米,1980毫米,1910毫米。

这款车的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367马力和53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双vvt-i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并且8at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比较好的。

lx570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四连杆机构悬架。

这款车的前悬架配备了横向稳定杆。

lx570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托森中央差速器。

搭载全时四驱系统的汽车每时每刻四个车轮都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