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自动启停如何关闭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的配件也越来越高端,发动机自动启停如何关闭成为了车主们使用爱车时所关心的问题。关闭发动机自动启停可以根据车内按键分布找到自动启停按钮,点击自动启停的按钮,点击后车辆仪表台便会提示关闭。当车主想开启该功能时,只需重新点击自动启停按键便可开启。

发动机自动启停应注意什么?

1、开启发动机自动启后车内不使用空调,车内空调的开启会导致发动机启动速度过快,车辆启动时会造成车辆震动,影响乘车的舒适感。

2、行驶道路中道路堵塞时不使用自动启停,自动启停在堵车时可关闭,不仅增加乘车舒适感,还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发动机的磨损,若车辆在堵车时开启自动启停会影响车辆起步。

3、驾驶车辆在经过陡坡路段不使用自动启停系统,自动启停系统启动慢,陡坡路段开启自动启停容易造成车辆后滑产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