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拖着不上牌的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购买新车有很长一段时间,一直没有办理上牌,不知道4s店拖着不上牌的原因是什么呢?

1、车辆优先交付给出更高价格的消费者,优先给其他人上牌使用,导致没有车辆可上牌。

2、车辆处于热销状态,目前没有库存车辆,无法出货,只能等待厂家新车发出后才能办理上牌手续。

3、车辆证件没有在4S店,部分经销商会把车辆合格证抵押给银行贷款,需要在车辆卖出后偿还贷款,在把合格证赎回,操作过程中需要一定的时间,会出现拖延上牌的情况。

4S店拖延时间怎么办

出现此种情况需要和4S店进行沟通,了解到具体无法上牌的车辆原因,如果是由于抵押机动车辆合格证,可以直接开出机动车辆的临时号牌,不会影响到机动车辆的正常使用。如果是其他原因导致的无法上牌,可以和经销商协商退车或者是更换机动车辆,毕竟机动车辆没有上牌,还属于未销售的车辆。如果确定机动车辆的合格证出现了问题,必须要进行退车或者是换车。